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店內吃鍋「私帶加料」 店家氣炸:臉皮多厚才能做這種事?

有火鍋業者在臉書抱怨,1位大媽來店內用餐,急著將所有菜全下鍋,導致鍋內的湯水整個溢出濺到電磁爐,然而當店家仔細一看,竟發現大媽私帶火鍋料來加料。(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火鍋業者在臉書抱怨,1位大媽來店內用餐,急著將所有菜全下鍋,導致鍋內的湯水整個溢出濺到電磁爐,然而當店家仔細一看,竟發現大媽私帶火鍋料來加料。(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1/11/27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沒有最不要臉,只有更不要臉!」有火鍋業者在臉書抱怨,1名大媽來店內用餐,菜才一上齊,她就急著將所有菜全下鍋,導致鍋內的湯水整個溢出濺到電磁爐,然而當店家仔細一看,竟發現大媽私帶火鍋料來加料,讓店家怒批「要臉皮多厚才能做這種事」,甚至放話考慮公布監視器畫面。

火鍋店業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1群顧客來店內用餐,菜才剛上齊,其中1位年紀比較大的阿姨,就把所有的菜全部下鍋,「導致鍋湯水整個溢出,把整張桌面弄濕就算了,因為下的太滿還濺到下面正在加熱的電磁爐」。

原PO接著說,往鍋裡一看,出現了一堆他們店沒賣的食材,「其中一塊上面寫著很明顯的『石二鍋』3個字,難怪他們明明點的菜不多,全下也不至於湯水溢出,原來是自帶一堆食材又很急著丟下去煮,都不怕被人家發現欸,是當員工眼睛瞎了嗎?」。

讓原PO怒批「一直在想要臉皮多厚才能做這麼低級的事情,價位不便宜你們點的少,我們也不會給你們差別待遇,但你們的所做所為我都替你們幾個長輩,感到害羞丟臉了」。

原PO表示,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公布監視器畫面,「請你們家人出來認領一下,一群垃圾我們家不歡迎沒水準的客人,真的! 從業這麼多年,沒有最不要臉,只有更不要臉,每位客人都這樣搞,我們店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文章一出網友也怒了,紛紛痛批大媽的誇張行徑,「原來下的不是食材,下的是西景啊」、「離譜欸!要省在家吃最省啦!」、「真的厚臉皮,我以前在火鍋店工作也常看見」、「好扯,奧客無極限」、「好險她剛剛不是去吃喜酒,不然連燉雞也給你加下去」。

另外,不少網友也敲碗店家公佈監視器畫面,「直接公布影片吧,幹嘛幫她們留臉面」、「快公佈讓大家看看整鍋滿出來阿姨做錯事慌張的臉」、「沒圖沒真相」、「公布影片吧,不然一直有人誤會你家開石二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