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群聚擴大!染疫孕婦小孩確診 幼兒園停課3天

台電群聚感染擴大,昨天確診的員工小朋友也染疫。(資料照)

台電群聚感染擴大,昨天確診的員工小朋友也染疫。(資料照)

2021/08/19 14:22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台電一個月內確診3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昨天由三軍總醫院協助採檢事宜,台電今早表示,快篩發現1名員工是陽性,已立即安排核酸檢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名員工經核酸檢測確認為陰性。

陳時中下午於記者會上說明,昨晚傳來訊息有1例快篩陽性個案,早上報告是在8樓,等於是原本的7樓以外再新增一層樓出現確診病例,一共有兩個樓層,但快篩陽性者的核酸檢測結果是陰性,所以目前看起來還是在一定範圍內。

不過,陳時中提到,台電案確診個案的親密家人有1人確診,為確診孕婦的小孩,相關疫調進行中,由於是很小的小朋友,相關幼兒園幼童共11名與老師2名一共13名列為居家隔離14天,幼兒園則先停課3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