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你宅在家 「宅寵物」養烏龜成新流行

陸龜個性溫馴,與小朋友的互動親密(記者葉永騫攝)

陸龜個性溫馴,與小朋友的互動親密(記者葉永騫攝)

2021/07/08 19:5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防疫宅在家,居家型不用外出的寵物成了這段期間最受歡迎的寵物,使得烏龜、兔子、青蛙等不用外出散步活動的動物受到歡迎,其中又以烏龜最為熱門,能夠一起宅在家防疫。

防疫期間帶狗狗等寵物外出活動常讓飼主覺得困擾,因此近來「宅寵物」變的深受歡迎,兔子、貓、烏龜、青蛙等寵物飼主也變多了,其中烏龜最受歡迎。

飼養了許多動物的李姓飼主表示,防疫期間大家都不愛出門,但是狗狗需要外出活動,飼主得陪伴外出,養貓、兔雖不用外出陪伴,但是每天還是得打理寵物排泄物等事務,最近流行飼養「宅寵物」烏龜來當寵物,尤其是陸龜最受歡迎,因為陸龜可以放任牠在室內自由活動爬行,不會吵、吃得少,長得很可愛,也不會有體味,比其他寵物少了很多的困擾,攜帶外出也很方便,加上壽命長且可以長得很大,成了最近的新寵,其價格則從幾百元到上萬元都有,消費者購買最好找信用好的店家,以免飼養後出現問題而求償無門。

烏龜是最近流行的「宅寵物」(記者葉永騫攝)

烏龜是最近流行的「宅寵物」(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