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本土+2 確診男子有萬華相關足跡

台南本土+2之後還有未爆彈?市府證實他案調查中。(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本土+2之後還有未爆彈?市府證實他案調查中。(記者王姝琇攝)

2021/05/19 15:4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今天爆出2起本土病例,分別為案2355(母親)和案2428(兒子),經疫調顯示案2428有北市萬華區相關的足跡。台南市長黃偉哲與相關局處首長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但會中進一步詢問確診個案是否與萬華茶室相關,市府表示「不便透露」,僅表示案2428於5/2、5/7曾搭乘和欣客運前往萬華區,並當日往返三重區與新營區。

此外,網傳台南某里長與里民有私人行程於萬華區飯店住宿,是否就是今天爆發的2本土案例?市府表示,這是他案,正在調查中,目前尚未知是否有人確診,但為了讓民眾消除疑慮,已派人前往相關足跡點全面清消,後續有任何訊息將盡速告知民眾。

為因應可能的疫情爆發,原定本週開設4處社區型戶外篩檢站,今天記者會上也公布將提升到9處,包含已經開設的東區、新營區,以及接續會開設的安南區、永康區、南區、安定區、玉井區、麻豆區和鹽水區衛生所。今天下午已啟動新營區衛生所戶外篩檢站,也呼籲若與今日本土2例有相關足跡的民眾,可攜帶身分證及健保卡前往進行篩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