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人愛點外送鴨肉飯 Foodpanda:不會因富王道歉而撤告

疫情期間,台中市外送平台訂單爆量。(記者蔡淑媛攝)

疫情期間,台中市外送平台訂單爆量。(記者蔡淑媛攝)

2021/01/26 23:2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熊貓外送平台Foodpanda公佈2020年外送餐訂單量,台中市名列全國第二;而日前台中發生富王鴨肉飯疑似霸凌外送員的風波,Foodpanda指出,鴨肉飯類也名列台中外送的百家店名次,但富王每日接單約僅5、6張,事發後已解約,外送員被言語恐嚇霸凌後目前仍未上工,也不會因富王店長出面道歉而撤告,公司已派律師協助,不會讓旗下員工獨自面對。

過去一年受疫情影響,台中人去年在Foodpanda的訂單總量為全台第2名,僅次於排名第1的新北市,且比2019成長近3倍,顯示台中外送需求大。台中熱門餐點外送排行前5名分別為「麥當勞」、「八方雲集」、「50嵐」、「弘爺漢堡」及「三媽臭臭鍋」,進一步分析台中在地口味偏好,前三大的熱門餐點品項為招牌鍋貼、甜不辣及奶茶,若是早餐時段,排名前5名餐點為蛋餅、熱狗、薯條或薯餅、蘿蔔糕、炒麵。

Foodpanda熱門訂單的在地特色名店,有正宗台中炒麵及豬血湯的「姊妹炒麵二店」、米其林推薦「台客燒肉粥」、嶺東學生最愛的「偉哥鹽酥雞」、超夯平價鍋物「六扇門」及人氣飲品「新井茶」等,多元的餐點種類,展現台中人吃貨實力!

Foodpanda資深公共事務經理郭昕宜指出,台中美食林立、生活機能佳,Foodpanda合作商家全台共7萬家,其中台中市就有1萬家,未來也會再加強與經典連鎖餐飲及當地小吃店家合作,成功建立台中饕客高頻次的外送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