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憂安危! 遭鴨肉店辱罵女外送員 還原始末自曝「不跑外送了」

台中市北屯區店家「富王鴨肉專門店」使用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引發各界撻伐。(資料照)

台中市北屯區店家「富王鴨肉專門店」使用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引發各界撻伐。(資料照)

2021/01/05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店長以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近日引發各界撻伐,稍早該名外送員出面還原當天始末,並自曝因為擔心安危,已經不跑外送,出入也交由家人接送。

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近日到「富王鴨肉專門店」取餐,因質疑拖餐導致超過取餐時間,向店家進行詢問,卻被嗆「馬的咧破查某咧,沒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來講」等字眼,讓她不甘受辱提告並在臉書發文控訴。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力挺,foodpanda也發出聲明,和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並強調後續平台將全力支持外送夥伴採取法律行動,並提供必要之協助,維護外送夥伴應有之權益。

這名女外送員稍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先向替她發聲的網友道謝,並指出有人好像可能不知道公司系統,或有同業認為因她餐點可能很多,而不願等待,甚至催餐、態度不佳,因此她PO出訂單照片,還原當天始末。

她表示,當天大約騎7分鐘到店家,並向店家告知取餐的單號後,便回到車上等待餐點,此時其實距離約定取餐時間只剩2分鐘;而後取餐時間已過,系統也跳出提醒,按照流程規定,她向店家詢問製作時間。

她指出,店家不顧約定取餐時間已到,頻做現場劃單的客人,她過10分再做詢問,卻得到「還要10分」的回答,並繼續出餐給現場客人;5分鐘後,她才再問餐點製作狀況,就被店家以不當言詞辱罵。

她透露,該事件發生後,家人擔心她的安危,因此她已經不做熊貓外送,出入也都交由家人接送。

該文章亦獲不少網友力挺,留言表示「辛苦了,絕對不要和解,吉下去就對了,實在是太欺負人了」、「可能很多外送員也被他霸凌過只是不敢出聲,謝謝妳站出來,妳辛苦了,加油」、「看完這訂單內容...是怎樣可以讓熊貓等這麼久?等鴨子毛長齊才能殺嗎?」、「辛苦了!沒有人可以看不起別人的工作,社會講錢也講情跟理!」

女外送員PO出訂單照片,還原當天始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外送員PO出訂單照片,還原當天始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