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鴨肉店辱罵外送員 foodpanda譴責並終止與店家合作

引起公憤的鴨肉店今天持續鐵門深鎖未營業,foodpanda聲明終止合作。(記者許國楨攝)

引起公憤的鴨肉店今天持續鐵門深鎖未營業,foodpanda聲明終止合作。(記者許國楨攝)

2021/01/04 13:2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針對日前台中市北屯區店家「富王鴨肉專門店」日前使用不當言語辱罵外送夥伴一事,foodpanda今天聲明,經平台瞭解事件經過,確認事發當下外送夥伴僅詢問出餐狀況,店家卻以不當言語回應,除表達嚴厲譴責,即刻與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後續平台將全力支持外送夥伴採取法律行動,並提供必要之協助,維護外送夥伴應有之權益。

foodpanda也慰問當事外送夥伴,強調對所有認真敬業的外送夥伴表達感謝,呼籲合作店家與社會大眾給予外送夥伴尊重,打造友善健康的外送環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2日到這家鴨肉店取餐,因拖餐導致超過取餐時間質問,未料遭嗆「馬的咧破查某咧,沒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來講」等字眼,女外送員不甘受辱提告並在臉書發文控訴,引發網友一面倒力挺女外送員也持續出征該店留言,「等等去朝聖看看」、「揪團坐店」、「「以為是堂口」,這家鴨肉店則發文呼籲大眾停止謾罵,已進入和解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