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首屆「烤豬王大賽」18日茶博登場 現場免費試吃

南投縣政府18日將在南投茶博會舉辦「第一屆南投原鄉原住民烤豬王大賽」,現場烤豬免費試吃。(資料照,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政府18日將在南投茶博會舉辦「第一屆南投原鄉原住民烤豬王大賽」,現場烤豬免費試吃。(資料照,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0/10/16 20:3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繼舉辦南投原創烤大豬職人認證考試後,18日將在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舉辦「第一屆南投原鄉原住民烤豬王大賽」,屆時將有免費烤豬提供民眾試吃,歡迎大家踴躍到場,選出心中最喜歡的烤豬王。

南投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表示,烤豬王大賽將於上午7點半至下午4點在中興會堂展區熱鬧登場,比賽主要以公平競爭、爭取榮耀、趣味盲測3個核心特色為主,讓烤豬職人在展現技術的同時,增加與民眾互動機會,藉此讓他們推廣自身品牌,提升原住民烤豬認證的知名度。

原住民族行政局指出,「南投縣原鄉原住民烤豬認證」為2020年縣府主辦,是全台首創且唯一的原住民烤豬交流平台與認證機制,未來將年年辦理認證培訓及考試,透過培訓課程、不定期抽查訪視等品質管理機制,確保商標公信力,並持續完善技術交流平台與認證模式,聚焦在烤豬技術、食品衛生、消保知識、經營理念等重點指標能力,培訓有意加入的業者通過認證,加入職人行列,也協助已通過認證的職人,持續精進自身產品的創新與服務品質,進而讓民眾安心、放心、開心的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