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色休旅車匝道岔路直撞標示看板 網笑:選擇性障礙?

1輛黑色休旅車在岔路撞上交通看板,被網友笑稱是「選擇性障礙」。(圖取自爆廢公社)

1輛黑色休旅車在岔路撞上交通看板,被網友笑稱是「選擇性障礙」。(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7/05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2號桃園環線今(5日)上午發生1起小車禍,有民眾在臉書指出,1輛黑色休旅車駕駛人下匝道後,竟然在岔路撞上標示方向的交通看板,照片曝光引發網友大笑「選擇性障礙?」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時他開車行駛在國道2號桃園環線,並從大湳出口下匝道,前方1條岔路的中間擺有1個標示方向的交通看板,往左是通往新北鶯歌,往右是駛向桃園八德,而當時1輛黑色自小客車筆直地撞上看板。

據PO文網友指出,駕駛人應該沒有大礙,但該輛休旅車反光板毀損,車子水箱、保險桿等配件均有損壞,高公局特約拖救車趕往現場將車輛運走,車禍詳情有待警方鑑識;但PO文網友說,「這車主一定跟我一樣是雙魚座的,優柔寡斷,選擇性障礙,然後就很貪心的全部都要。」

網友們推測,可能是車輛失控,或是駕駛人下匝道時猶豫不決,還沒拿定主意就撞上看板;也有網友留言指出「他可能想從9¾交流道下,可惜他是麻瓜」、「他是不是在聽《台北直直撞》啊」、「近視想近一點看 誰知道看著看著就撞上了」、「左右兩邊都經常性塞車,難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