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也能被發現?丈夫偷藏私房錢 妻子嗆:阿不就很會

1名人夫將私房錢藏在掃把桿內,居然還是被太太在無意間發現了。(圖取自爆廢公社)

1名人夫將私房錢藏在掃把桿內,居然還是被太太在無意間發現了。(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7/01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都習慣在藏私房錢,最怕是另一半發現;有位人夫藏匿私房錢的秘密地點竟被妻子發現了,居然還被妻子拍照PO網嗆聲「啊不就很會藏」!他只好全數乖乖上繳,不過最後還是抱著一絲希望,上網求救「有辦法拿回來」?

這位人夫將太太的臉書貼文截圖,PO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求救,他自認藏錢的地點已經是讓人絕對意想不到了,沒想到妻子疑似是使用掃把、畚箕在家中打掃時,無意間掃把倒地,掃帚頂端的塑膠握把瞬間彈開,驚見塑膠握把中竟有1大捲千元鈔票,妻子立刻意會到是丈夫的私房錢,PO文嗆聲「啊不就很會藏」?

私房錢是指個人私下儲存的積蓄,英文稱作「pin(別針)money」,指的是農業社會時,婦女外出買菜擔心錢遺失,因此就用別針把錢扣在衣著上。

網友們見到PO文男子「東窗事發」,紛紛留言勸他「看開一點,先把其他沒被發現的私房錢保護好吧」,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建議雙手奉上,永保安康」、「還有時間,再藏1個吧」、「GG了,回家跪主機板吧」、「這樣還被找到,對方功力強大 放棄掙扎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