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海嘯級人潮開始北返 枋寮警方啟動首階段北上分流管制

今天提早收假車輛已出現北返潮。(記者陳彥廷翻攝)

今天提早收假車輛已出現北返潮。(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6/27 16:5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端午連假湧現台灣首批「報復性出遊」人潮,南屏東的交通樞紐枋寮就出現罕見的單日4萬車次南下的可怕車潮,出來玩總是要回家的,警方預期今天就會有人提早返家,果然下午枋寮地區就開始湧現北返車潮,枋寮警方也啟動第一波的分流措施。

歷經超過2年的拓寬工程,屏東的屏185縣道終於在今年的端午連假正式開放,甫開放也發揮當初拓寬的目的「分流車輛」,枋寮警方下午就將北返車輛分流自此路線北返。

枋寮警方指出,適逢「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下午1點開始,北返的車輛增加,1點到2點間每小時車輛已達近2300輛,因此啟動第一階段的分流措施。

警方表示,此階段的分流措施,會先請北上車輛在台1線438.7公里處右轉沿山公路(185縣道)再至農場路 (屏132線)左轉,接著再右轉台1線戰備跑道(台一線431公里)後往北。

今天提早收假車輛已出現北返潮。(記者陳彥廷翻攝)

今天提早收假車輛已出現北返潮。(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