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5天零確診!八五大樓點燈「凍0」 漢來大飯店「TOP 1」

高雄地標八五大樓今晚換上「凍0」圖形,希望一直延續下去,同時向台灣所有防疫人員致敬。(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地標八五大樓今晚換上「凍0」圖形,希望一直延續下去,同時向台灣所有防疫人員致敬。(記者張忠義攝)

2020/04/30 20:43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台灣連續5天武漢肺炎零確診,累計18天無本土病例,高雄地標八五大樓立刻換上「凍0」圖形,漢來大飯店要給所有台灣人一個「TOP 1」,叫我台灣第一名。

今天是4月的最後一天,又迎來連5天的0確診,高雄漢來大飯店今天不用0來做文章,而是要給所有台灣人一個「TOP ONE」,謝謝防疫指揮中心五大功臣,與所有醫療人員為大家守護健康,更謝謝安排口罩分配的產官學界與犧牲小我配合防疫的所有人,叫我第一名,叫台灣第一名。

高雄地標八五大樓的高樓層是海霸王集團產權,雖然目前正在整修內部還沒營業,四邊外牆亮燈每天只有3、4人在作業,跑上跑下開燈再呈現「ZERO」、加油、台灣、凍0的圖形,希望能延續下去,同時向台灣所有防疫人員致敬。

相關新聞連結:
海龜被囚地下室 動保團體痛斥中央地方護龜跳票

漢來大飯店要給所有台灣人一個「TOP 1」。(記者張忠義攝)

漢來大飯店要給所有台灣人一個「TOP 1」。(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