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000!中華奧會5零達標 點名中華隊「6林將」接棒

今天(30日)國內武漢肺炎疫情達到確診連5零,中華奧會秀出奧運五環,並點名6位「林」姓運動名將接棒,希望明天順利達成連6「零」確診。(圖擷取自中華奧會facebook)

今天(30日)國內武漢肺炎疫情達到確診連5零,中華奧會秀出奧運五環,並點名6位「林」姓運動名將接棒,希望明天順利達成連6「零」確診。(圖擷取自中華奧會facebook)

2020/04/30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已經連5天零確診,昨天(4月29日)連4零,以4個O為商標的奧迪汽車(Audi)臉書特地點名使用奧運五環標誌的中華奧會接棒,今天(30日)果然不負眾望「確診連5零」;中華奧會今天(30日)也在臉書發文寫道:「中華隊拿下連續5天0確診的好成績,請大家為自己喝采,繼續加油!」並點名6位「林」姓運動名將接力,希望明天順利連6「零」!

根據中華奧委會的臉書表示,「今年最重要的國際賽事,不是東京奧運,而是全人類與病毒的對抗賽;中華隊拿下連續5天0確診的好成績,請大家為自己喝采,繼續加油!」並點名6位中華隊林姓選手,希望明天(5月1日)也能成功「連6零」!

被點名的6位運動好手分別為24歲女子拳擊選手林郁婷、18歲的男子桌球選手林昀儒 、26歲的女子射箭林佳恩、21歲女子空氣步槍選手林穎欣、38歲女子田徑鉛球選手林家瑩、38歲女子射擊不定向飛靶選手林怡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