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為了周湯豪狠甩男友巴掌 竟然直接提分手

歌手周湯豪(見圖)近年走紅,吸引不少粉絲,甚至傳出有女粉絲為了他跟男友分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歌手周湯豪(見圖)近年走紅,吸引不少粉絲,甚至傳出有女粉絲為了他跟男友分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9/10/31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男網友昨日(30日)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自己的「迷妹」女友因為追星而做的一系列行為,最後甚至因為他隨口說了一句自己聽不懂女友偶像周湯豪的歌,對方就爆氣提分手,讓網友無奈嘆道「謝謝你哦周湯豪,終於解脫了」。女方的種種誇張行徑,令人瞠目結舌,引發大量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Dcard 發文,以「因為周湯豪看清女友」為題,細數自己與熱愛追星的女友發生過的摩擦,最後導致分手的過程。文中寫道,以前女友迷日本偶像,要是沒有抽到演唱會門票,買黃牛票買到破產很正常;若是偶像生日,會與其他迷妹一起切蛋糕慶祝;還曾經因為父母不准她出門接機,結果爬窗戶摔傷打石膏。

這名男網友說,後來女友因為一些因素,回來喜歡台灣藝人,迷上了周湯豪;有一次他在大家都喝醉的時候開玩笑說周是個媽寶型的男生,女友竟直接當著所有朋友的面賞他巴掌;而且平時只要是周稍為負面的新聞都不能提,不然女友可能會跟新聞下面留言的其他人筆戰起來,甚至會因為他不想加入而認為男友不挺自己。

誇張事跡還不只這些,男網友提到,迷妹女友曾毫不避諱地和他說「周是全世界最完美的男人」、「如果哪天在路上遇到周,他問我要不要一夜情我一定ok」;還有一本秘密筆記本,記錄了周的活動與自己內心的幻想情節;家裡甚至有一堆要做給周的手工藝半成品,若不小心問女友那些東西做到哪裡了?對方就會瞬間惱羞。

若是男網友在氣氛好的時候和女友撒嬌說「我也會吃醋耶」,女方就會說「這些都很正常好不好」。除此之外,女方房間還有許多佛牌、水晶、珠串,有次男網友不小心打翻飲料擦桌子,意外發現桌上一個水晶台底部黏著周的活動票根,還貼著一小張衛生紙,上面紅紅黃黃的不知道寫了什麼,嚇得他趕緊裝作沒看到放回去,心裡卻毛毛的。

直到最近,這名男網友說因為周湯豪出了新歌,迷妹女友要他幫忙後製花絮影片,本來聊得好好的,他只是隨口說了一句「聽不懂他在唱啥」,女方就瞬間翻臉,怒轟「你不懂惦惦很難?」接連罵了一長串,更在他很小聲地回「真的聽不懂他在唱什麼」後炸了鍋,開始不斷翻舊帳,細數他開過周的所有玩笑話,最後直接提了分手。

最後男網友在文末寫道:「今天是你有求於我,時間緊迫我也想辦法幫你用,最後還要來檢討受害者。謝謝你哦周湯豪,終於解脫了。」

這則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回覆「怕,原來真的有迷到這種地步的存在。有信仰是很好,不過身邊的人才重要吧」、「關周湯豪屁事,拜託你女友不要喜歡周湯豪」、「笑爛,追星追到生活跟情緒無法自理」、「扯到爆,早就該分」、「他是在養小鬼嗎?傻眼」,不過也有網友笑稱「你能忍這麼久,女的一定很正」、「好想看你女友長怎樣」。

這名男網友說,因為周湯豪出了新歌,迷妹女友要他幫忙後製花絮影片,本來聊得好好的,他只是隨口說了一句「聽不懂他在唱啥」,女方就瞬間翻臉,怒轟「你不懂惦惦很難?」(圖擷取自Dcard)

這名男網友說,因為周湯豪出了新歌,迷妹女友要他幫忙後製花絮影片,本來聊得好好的,他只是隨口說了一句「聽不懂他在唱啥」,女方就瞬間翻臉,怒轟「你不懂惦惦很難?」(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