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烤漆師父拼錯英文型號車主崩潰!網友笑慰:限量版

原來在車尾的 TIIDA英文字母車子型號,竟在烤漆後變成TIIAD。(擷自爆怨公社)

原來在車尾的 TIIDA英文字母車子型號,竟在烤漆後變成TIIAD。(擷自爆怨公社)

2019/10/11 15: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車子烤完漆,烤漆師傅把英文型號拼錯,隨即引起熱議,有網友笑稱「變成獨一無二限量版」、「不錯,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車」,還有網友說,「這是2020年要新發表的你懂什麼」、「這才是『專業』」,各式留言令人捧腹。

該位民眾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我要抱怨我家人去的烤漆廠,師傅英文也太不好了吧!!!烤完漆把字母貼回去也貼錯 ~」並附上照片,原來在車尾的 TIIDA英文字母車子型號,竟在烤漆後變成TIIAD;由於實在太有趣,頓時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網友說,「噗,一個字母之差讓你的車直接變山寨車」、「好佳在我看不懂英文」、「這是2020年要新發表的你懂什麼」、「這才是『專業』」、「上次在路上有看到有人貼 DIITA」、「顏凱泰都爬起來了」、「還看過mazda貼上下顛倒的」。

有網友安慰說,「之前看過WISH變HSIM」、「不錯,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車」、「郵票有【變體郵票】。很值錢!你這車,屬於合法代理商販售中的“限量版”!」、「新車型啊,可以跟朋友炫耀一下」、「不錯 全世界只有一台」。

還有網友說,之前在國外也曾有人發現,路邊一輛保時捷上拼字錯誤,將Porsche誤拼成「Porshce」!當時該國保時捷曾表示,保時捷一向注重品質且十分嚴謹,他們不認為廠牌LOGO的拼字錯誤,認為是製造廠的疏忽,但也成為一則趣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