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連假逛台灣設計展 殷正洋、南方二重唱獻唱

台灣設計展主展區的夜遊光環境。(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設計展主展區的夜遊光環境。(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10/10 09:0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灣設計展5日起至20日在屏東舉行,加上國慶焰火也在屏東,預估國慶連假將湧入更多參觀人潮,今天起一連4天,每晚戶外舞台有原民、搖滾、文青及民歌之夜接連登場,連假最後一天並加碼推出限定好禮,屏東縣府邀請民眾逛設計展、看表演,夜遊光環境,還可獲得驚喜小禮物。

台灣設計展參觀人氣爆棚,不只主展區環場跑的雲霄推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各具特色的五大主題展區同樣湧入許多參觀人潮,以聲光科技點亮黑夜的夜間光環境,更是吸引大批民眾夜遊取景。

國慶連假期間,台灣設計展開館時間從下午1時至晚上10時,除了逛設計超市,在展館外也有超級市集、超級舞台表演,每晚7點半起在主展區台糖縣民公園的戶外演出,分別推出原民、文青、民歌、樂團之夜等不同主題節目,原民之夜由曾拿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桑梅娟、2018海洋貢寮音樂大賞得主MAFANA樂團及戴曉君接力演出。

11日文青之夜邀請清新女聲魏嘉瑩及創作女歌手孫盛希同台飆歌,12日民歌之夜由殷正洋與南方二重唱帶來一系列懷舊民歌,13日由夕陽武士及美秀集團帶來活力搖滾之夜,精彩卡司,讓樂迷一飽耳福。

縣府文化處表示,夜間光環境也是此次設計展最熱門的打卡點,光環境體驗其實不只是一個光的應用結合了地貌的特色,加上聽覺及嗅覺呈現一種多元的感官體驗;在國慶連假期間還會有意外的視覺驚喜。

設計展活動期間在主展區及衛星展區「超級任務集點卡」活動,只要入場參觀集滿3個章即可於各展區服務台兌換精美小禮物,國慶連假最後一天並加碼送限定好禮,當日下午3時於3個展區同步發送,有精美花束、水果乾、桂花樹苗盆栽等,民眾在參觀台糖縣民公園後,也到衛星展區屏東菸葉廠、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參觀。

美秀集團等歌手演出。(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美秀集團等歌手演出。(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南方二重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南方二重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