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澎機票難求!水上摩托車「跳島遊」應運而生

在台澎機票一票難求下,水上摩托車跳島遊澎湖,似乎是不錯選擇。(記者劉禹慶攝)

在台澎機票一票難求下,水上摩托車跳島遊澎湖,似乎是不錯選擇。(記者劉禹慶攝)

2024/04/13 18: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每年澎湖觀光旺季,台澎空運機票一票難求,連澎湖輪夜航也是班班客滿,因此發展水上摩托車跳島遊,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今(13)日率同30台水上摩托車、75人,浩浩蕩蕩由嘉義布袋出發,同行的還有立委吳沛憶、嘉義2位議員及台南1位議員。

蔡易餘立委熱愛水上摩托車運動,早已人盡皆知,已多次騎車穿梭在嘉義與澎湖的藍色公路,此次在其號召下,立院同事吳沛憶立委、嘉義2位議員及台南1位議員,都加入其行列,隨行還有3艘隨護補給船,並有嘉義水上救難大隊沿途戒護,要讓大家玩得開心又安全。

一行人由早上8時30分,浩浩蕩蕩自嘉義布袋出發,先前往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東吉及藍洞參觀,中午十二時登上望安島用餐,稍事休息後,則轉往澎湖本島鯨魚洞及跨海大橋,最後才開進馬公亞果碼頭。吳沛憶及另一名嘉義女議員,雖是新手上路,遊程剛開始還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但感受到御風而行的快感後,全程不換手,一路完成挑戰。

馬公市長黃健忠前往亞果碼頭迎接貴賓到來,蔡易餘認為澎湖藍色公路跳島遊,值得大力推廣,不佔機位又能帶來觀光客源;另一位嘉義男議員則表示,擔任嘉義議員,一定要具備攀爬玉山及水上摩托車遊澎湖經歷,並起鬨要蔡易餘立委再度領軍,率隊攀爬玉山,嚇得蔡委員連稱自己是海線立委,不是山線的哦!

有朋自遠方來,馬公市長黃健忠前往亞果碼頭迎接。(記者劉禹慶攝)

有朋自遠方來,馬公市長黃健忠前往亞果碼頭迎接。(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