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功夫踢瓶蓋!陸戰莒拳隊員秀「540度後旋踢」超狂

國軍陸戰莒拳隊員示範各種踢瓶蓋進階版,讓網友大呼「專業」。(圖翻攝自臉書)

國軍陸戰莒拳隊員示範各種踢瓶蓋進階版,讓網友大呼「專業」。(圖翻攝自臉書)

2019/07/13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網路社群上吹起「踢瓶蓋」風潮,不只明星,連政治人物都來參一咖,有著一身真功夫的國軍陸戰莒拳隊員也藉此大秀武藝,示範各種踢瓶蓋進階版,讓網友大呼「專業」。

「中華民國海軍」臉書粉絲頁上PO出一段踢瓶蓋挑戰影片,除了基本踢法之外,還示範了踢瓶蓋進階版六大關卡,分別是迴旋踢擊、雙人踢擊、女子三迴旋踢、女子360度旋踢及後旋踢、540度後旋踢、矇眼踢擊,華麗動作讓網友直呼「太厲害了」、「好帥喔!三迴旋,酷斃了」、「這叫.......閃開,讓專業的來~」

事實上踢瓶蓋對影片中的高手可說是小菜一碟,矇眼踢擊的士官長蕭維忠曾奪嘉義諸羅山杯特技擊破冠軍,示範其他動作的蕭宇捷下士是嘉義諸羅山盃360後旋擊破冠軍、蘇筱婷中士曾獲奧運培訓隊暨世界跆拳錦標賽中華隊選拔賽第三名、潘欣汝下士是全國跆拳道品勢第三名、張尚彥上兵則是年嘉義諸羅山盃對練第二名,後旋踢擊破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