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浪漫乞龜!澎湖龍門安良廟慶元宵 金莎巧克力龜又來了

「金莎巧克力龜」用了6888顆巧克力,還刻意使用心心相印圖案。(洪瑞達提供)

「金莎巧克力龜」用了6888顆巧克力,還刻意使用心心相印圖案。(洪瑞達提供)

2019/02/14 19:0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天是214西洋情人節,而下週二(19日)就是元宵節,湖西龍門安良廟順勢推出「金莎巧克力龜」、婚紗票選及魚標彩繪訴情話過火等系列活動,充滿濃情蜜意,中西合璧、創新又兼具傳統,未演先轟動。

澎湖縣湖西鄉龍門村安良廟已有300多年歷史,主祀李伍黑三府王爺,去年元宵節就已製作金莎巧克力龜,十分受歡迎,今年元宵節又與西洋情人節日期相近,因此加碼成雙成對,分別製作一隻3000顆、一隻6888顆的金莎巧克力龜,預料將再掀乞龜風潮,成為安良廟主要元宵乞龜噱頭。

結婚照網路票選 第一名5天4夜韓國雙人行

新上任的村長洪瑞達今年也創新推出婚紗上網票選活動,就是要民眾「出賣」阿公阿嬤、爸爸媽媽或是自己的結婚照,參加網路票選,第1名可以得到5天4夜韓國雙人行,在韓劇《冬季戀歌》場景拍攝二度蜜月照;第2名台灣雙人5天4夜遊、第3名台灣雙人3天2夜遊,可以選擇到高雄遊愛河、三山,入住摩鐵;第4名獎金8000元、第5名獎金5000元、參加獎禮券1000元,2月16日(週六)下午6點前報名截止!

安良廟廟埕也設置了美食遊戲攤位區,好吃好玩的古早遊戲攤位準備彩繪魚標,讓民眾寫情話誓言或新年願望,再拿到香爐過火,帶回家吊掛當紀念。

龍門村長洪瑞達創新想法,徵求婚紗照上網票選。(記者劉禹慶攝)

龍門村長洪瑞達創新想法,徵求婚紗照上網票選。(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