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燈謎鬧元宵 西螺福興宮50道燈謎等你挑戰

西螺福興宮邀請民眾19日來猜燈謎、鬧元宵。(記者林國賢攝)

西螺福興宮邀請民眾19日來猜燈謎、鬧元宵。(記者林國賢攝)

2019/02/12 12:3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福興宮2月19日舉辦「歡慶元宵慶團圓」晚會,董事長楊文鐘邀請民眾來廟埕猜燈謎、賞花燈及摸彩試運氣,開開心心過元宵。

「有翅飛不起,無腳走千里(猜動物名)」、「7086(猜一成語)」福興宮董監事會執行長林汝靜表示,廟方共準備了50道燈謎,歡迎民眾前來挑戰自己推理與文字理解力,答對題目廟方會送上小禮物。

楊文鐘表示,提燈踩街、猜燈謎、吃平安圓是過元宵重要活動,廟方也請花燈工藝師林健兒設計豬年小提燈,民眾持5張未兌獎發票即可兌換一盞,同時也準備豐富獎品給參加活動民眾,歡迎大家來福興宮鬧元宵。

福興宮準備50道謎題,歡迎大家來挑戰。(記者林國賢攝)

福興宮準備50道謎題,歡迎大家來挑戰。(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