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運擋不住!只能買剩下的刮刮樂 新北男一刮就中300萬

男子想買連號「金豬獎」(左一者所持)刮刮樂卻屢屢碰壁,沒想到最後一張讓他刮中頭獎300萬。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男子想買連號「金豬獎」(左一者所持)刮刮樂卻屢屢碰壁,沒想到最後一張讓他刮中頭獎300萬。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19/02/04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買張彩券或是刮刮樂試試手氣,而新北市就有一名男子原本想買連號刮刮樂,沒想到僅剩連號的最後一張,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這樣讓他一張就刮中頭獎300萬元,財運強到擋不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有一名50歲男子到新北市八里區的八里濱海彩券行指定購買豬年限定款的「金豬獎」刮刮樂,而且要買連號。店員指出,第一次的兩張連號刮刮樂讓男子分別中了500元與300元,第二次想選的19號到21號刮刮樂則剛好被其他客人買走,於是男子改選另外3張21號至24號的刮刮樂,但又被另一組客人選走,無奈之下只好選擇25號刮刮樂,結果一刮就中了頭獎300萬。

店員指出,中獎男子刮中頭獎當下表現十分冷靜,僅問了「300萬可以在哪裡兌獎?」店家告訴他,過年期間銀行兌換處沒有營業,需等到過年連假結束後才能到中國信託兌獎。

對此台彩則表示,「金豬獎」共有8個頭獎300萬,統計至2月3日為止,已刮出2個3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