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電不北送」解決空污? 盧秀燕:上任2周公布報告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右)3日在台北接受訪問,被主持人問及空污問題時,她表示除了拒絕中電北送,也承諾會在上任後2周公布空污的評估報告。(記者張菁雅翻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右)3日在台北接受訪問,被主持人問及空污問題時,她表示除了拒絕中電北送,也承諾會在上任後2周公布空污的評估報告。(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8/12/03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3日在台北接受訪問,被主持人問及空污問題時,她表示,除了拒絕中電北送,也承諾會在上任後2周公布空污的評估報告。

綜合媒體報導,盧秀燕3日北上接受電台主持人黃光芹專訪,由於她在競選台中市長期間主打經濟牌、空污議題,談到台中空污議題時,她砲轟空污惡化是因為「能源政策失調」,表示過去就是因為台中火力發電廠常常支援北部用電,燒了大量的燃煤,表示「希望台北自己發電」,拒絕中電北送。

盧秀燕表示,每天吸入髒空氣的是台中人,她會積極和中央談判,控管中火發電量;另外,她還指說自己「政見絕不會跳票」,上任後2周內必會公布空污和市民關聯性的評估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