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談小內閣「別用傳統思維」 網友酸:改用顏家思維

盧秀燕強調,此次市長選舉結果代表台中市民選擇已經超越傳統派系與黨派,盼批判她小內閣人事的朋友要能跟隨時代腳步,不要再用傳統舊的政治思維來看這件事情,批判的人自己要進步。圖為盧秀燕(右)搭火車與乘客合影。(記者張軒哲攝)

盧秀燕強調,此次市長選舉結果代表台中市民選擇已經超越傳統派系與黨派,盼批判她小內閣人事的朋友要能跟隨時代腳步,不要再用傳統舊的政治思維來看這件事情,批判的人自己要進步。圖為盧秀燕(右)搭火車與乘客合影。(記者張軒哲攝)

2018/12/01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昨公布首位小內閣人事名單,由前立委顏清標之女、議員顏莉敏的助理吳皇昇擔任新聞局長,被網友質疑是選後派系酬庸分贓,還酸顏家班大老顏清標「顏市長」,更有學者擔憂,「台中的分贓型政治恐將復辟」。盧秀燕對此回應,「別再用傳統舊的政治思維看事情,批判的人自己要進步」。有網友則酸說,「要改用顏家思維」。

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昨天表示,盧秀燕在這次選戰勝出,成功整合紅黑派系是一個重要關鍵,但對於盧的市府小內閣布局則感到失望,擔心台中又要受到派系的影響,「好的建設中斷,分贓型的政治形態回來!」

針對被質疑「派系分贓政治形態回來」的說法,盧秀燕今天受訪回應,這次市長選舉台中市民已經超出過去傳統派的思考與行為,盼批判她小內閣人事的朋友,「要能跟隨時代腳步進步,不要再用傳統舊的政治思維來看這件事情,批判的人自己要進步,也要超越傳統政治,也要往前看。」

相關新聞被轉貼到PTT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酸「不要用傳統思維 要改用顏家思維」、「心中無黨,只有紅黑派」、「在台中就是要配合標哥」、「顏家當幕府就好了 不用出來選」、「還沒上任就開始崩壞,KMT果真沒救了」。

相關新聞:

顏清標女兒助理將任中市新聞局長 網友喊:顏市長好!

觀察盧秀燕台中市府小內閣 學者:分贓型政治恐復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