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聲瓦舍」為震後花蓮盡心力 花蓮場演出售票改索票

「相聲瓦舍」為震後花蓮盡心力,「快了快了」花蓮場次,原售票將改為免費索票入場。(相聲瓦舍提供)

「相聲瓦舍」為震後花蓮盡心力,「快了快了」花蓮場次,原售票將改為免費索票入場。(相聲瓦舍提供)

2018/07/15 12:48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成立滿30週年的知名「相聲瓦舍」劇團,全新製作「快了快了」,目前正在全台巡迴展演,排定8月18、19日的花蓮2場次,原也是售票演出,但「相聲瓦舍」決定為震後花蓮盡心力,1200張票全改為免費索票,7月17日上午9時起開放民眾領取,每人限索2張。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花蓮「快了快了」2場次,原採售票演出,但在0206地震過後,相聲瓦舍決定為花蓮盡一分心力,改為索票演出,2場次預計送出600份票(每份2張票),索票時間為7月17日上午9時起,地點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戶外舞台。

文化局強調,每人限索2張且索完為止,未滿7歲不可索票,並不保證連位及無法選位。為維持公平性,當天將發放號碼牌,請民眾攜帶證件排隊索票。索票資訊可上相聲瓦舍臉書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3)8227121轉133賴小姐。

台灣首屈一指的相聲劇團「相聲瓦舍」,因演出水準極高、內容新穎,深受民眾喜愛,全新製作的「快了快了」,主要由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等重量級相聲演員擔綱演出,是今年不容錯過的黑色幽默喜劇,目前已在台北、新竹、台南等地巡迴,場次票價從300元到1800元不等。花蓮場排定於8月18日晚間7時30分及19日下午2時30分在花蓮縣演藝廳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