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卡引爭議 洪慈庸貼文力挺

台中市長林佳龍宣傳花博卡的好處,洪慈庸(右)也貼文力挺。(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宣傳花博卡的好處,洪慈庸(右)也貼文力挺。(記者張軒哲攝)

2018/01/25 21:2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近期台中市因「花博卡」議題引起爭議,有部分立委提出以身分證免費進場一次的主張。立委洪慈庸今日傍晚在臉書貼文指出,花博是國際大型活動,使用電子票務系統才能進行跨園區整合管理,希望各界多認識展覽及票券運作模式,也呼籲民代應該要思考如何替人民爭取權益為優先考量。

洪慈庸表示,很樂見大家對票務管理、入場方式的討論,有部分立委堅持手持身分證、免費進場一次的主張,她感到十分納悶,並分享自己任職幾年資訊業的想法。洪慈庸說,電子票務系統已十分普及,而花博是國際大型活動、有三個園區,當然是使用電子票務系統才能統合管理。花博三個園區進出各不相通,要單憑身分證免費入園一次在判定及執行上恐有難度,且電子閘門該如何驗證身分證也是需要考量的問題。

洪慈庸,民代思考如何替人民爭取權益,應該要確實了解展覽及系統運作後再提供建議並進行討論,這張「花博卡」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延伸嘉惠民眾,未來是否可延伸使用,才是每個市民最關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