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迎光臨,請您趴著點餐」 全世界最迷你KFC在這

全世界最迷你的肯德基分店位於美國波特蘭。(Jordyn Michelle 授權)

全世界最迷你的肯德基分店位於美國波特蘭。(Jordyn Michelle 授權)

2018/01/12 12:4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老字號的速食連鎖店KFC又多了一間分店,但這間位在美國波特蘭的分店非常特別,因為客人都得「趴著」才能點餐!

這家「袖珍版肯德基」的外觀和店內裝潢和一般的肯德基店差別不大,就像是按比例縮小的模型,幾乎是完美的重現一家店。據官方表示,這家迷你店的設備是真的依照原始規格去打造的,就連餐點內容的炸雞、薯條、飲品等,都跟現實中的套餐一模一樣,只是比例縮小很多!

相關影片請見:

這間袖珍分店雖然只有搭配活動「營業」短短兩天,但仍吸引到許多民眾排隊嚐鮮,前來光顧的客人必須趴在店門口點餐取餐,店員就會露出一隻手把餐點送上,每個拿到餐點的人臉上都藏不住笑意,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我們就跟著外國網友鏡頭一起來點份「迷你特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