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來襲「避風頭」 清境農場大、小風車拆光光

強颱尼伯特來襲,清境農場觀山牧區的大型風車上午進行拆除「避風頭」。(記者佟振國攝)

強颱尼伯特來襲,清境農場觀山牧區的大型風車上午進行拆除「避風頭」。(記者佟振國攝)

2016/07/07 11:0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清境風車節才剛登場,但碰上強颱尼伯特來襲,也不得不先喊暫停,退輔會清境農場從昨天起展開防颱措施,今天中午前園區內的大、小風車都已完成拆除或遷移,等颱風過後再重現風華,而警方也呼籲清境國民賓館及清境農場的民宿業者,能配合勸離遊客,以免交通中斷受困。

尼伯特颱風海、陸警報昨天連發,清境農場正熱鬧舉辦風車節,觀山牧區及清境小瑞士花園佈滿上萬支的七彩小風車及大型風車裝置藝術,但為避免遭強風吹襲受損,農場工作人員全力動員防颱,昨天下午至今天中午將園區的大、小風車拆除或移至安全地點。

至於國民賓館原本住房遊客有7、80間,因為颱風來襲,住房遊客只剩下11間,希望在今晚前能夠撤離,清境農場的民宿今晚及明天的訂房也大致退光,但仍有零星遊客上山,警方則是呼籲遊客能儘早下山,勿在山區逗留,以免風雨增強、交通中斷無法下山。

清境農場觀山牧區上午還有開放,但遊客銳減,相當冷清。(記者佟振國攝)

清境農場觀山牧區上午還有開放,但遊客銳減,相當冷清。(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