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拆忠孝橋紀錄片全球首播 柯P臉書催收視率

北市府斥資1195萬元邀請國家地理頻道團隊拍攝《透視內幕:台北舊城區復興運動》紀錄片。(翻攝自預告)

北市府斥資1195萬元邀請國家地理頻道團隊拍攝《透視內幕:台北舊城區復興運動》紀錄片。(翻攝自預告)

2016/07/03 13:08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北市府斥資1195萬元邀請國家地理頻道團隊拍攝《透視內幕:台北舊城區復興運動》(Inside: Reinventing Taipei)紀錄片,今晚9點將在國家地理頻道首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臉書PO出5分鐘搶先看預告預告,希望當時無法見證歷史性一刻的朋友,要準時收看。

柯文哲表示,「一府二鹿三艋舺」,艋舺、大稻埕、大龍峒是台北發展的起點,也是所謂的「舊城區」,台北從西區到東區逐漸發展,呈現新舊交替的多元文化。現在的台北已是台灣的政治、經濟、文化首都,那未來的台北呢?

柯文哲說,一座城市的偉大,不在建築物的高度,而在歷史的深度。現在我們要把舊城區累積的能量釋放出來,建設未來的台北。

柯說,感謝國家地理頻道拍攝團隊,把台北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呈現在世界眼前,今年過年期間,我們將忠孝橋引道拆除,讓北門得以重見天日,當時返鄉過節而無法見證歷史性一刻的朋友們,一定要準時收看這支紀錄片,《透視內幕:台北舊城區復興運動》之後也會陸續在亞洲及大洋洲37個國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