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不做首長評鑑 柯文哲疑似搞髮夾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請市議員做首長滿意度評鑑,因引發議員質疑才表示,「至少可見的未來不會做」,但喊停的其實僅限於議員評鑑首長這一塊,首長互評、員工滿意度調查依然會做。(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請市議員做首長滿意度評鑑,因引發議員質疑才表示,「至少可見的未來不會做」,但喊停的其實僅限於議員評鑑首長這一塊,首長互評、員工滿意度調查依然會做。(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29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請市議員做首長滿意度評鑑,因引發議員質疑,隨後表示「至少可見的未來不會做」,但有媒體報導指出,喊停的其實只有議員評鑑首長,首長互評、員工滿意度調查還是要做,這項消息也讓多位首長「傻眼」

柯文哲請市議員做首長滿意度評鑑,但被解讀為砍掉首長的依據之一,如國民黨議員醞釀要透過評鑑砍原民會主委陳秀惠,民進黨議員對此均表反對,並呼籲不要再做此評鑑,柯文哲上週則回應,「至少可見的未來不會做」。

但據《聯合報》報導,雖然柯承諾可見的未來不會做,但喊停的其實僅限於議員評鑑首長這一塊,首長互評、員工滿意度調查依然會做。北市府研考會主委曲兆祥也證實,滿意度調查是長期要做,也希望能進行滿意度趨勢解讀。針對這項訊息,多位首長則直言「傻眼」。

報導提到,北市府去年底曾進行「360度評鑑」,內容包含首長互評、員工、議員滿意度調查,但評比結果外洩讓部分首長「很受傷」,日前研考會再度提出要做,引發反彈,雖然地政局長李得全日前曾將矛頭指向曲兆祥,認為此時不宜再做,並獲多位首長附和,但柯文哲最終仍裁示「還是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