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做公益 「好天天齊步走」326開走

擔任愛心大使的少女團體伊梓帆與新路青年豪慶(左二)、巧惠(右二)一起大跳動動舞,上傳後可獲愛心企業捐款。(記者陳炳宏攝)

擔任愛心大使的少女團體伊梓帆與新路青年豪慶(左二)、巧惠(右二)一起大跳動動舞,上傳後可獲愛心企業捐款。(記者陳炳宏攝)

2016/02/23 14:25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你知道運動也能做公益嗎?心路基金會將於3月26日舉辦『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活動,除當天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四地將同時齊步走,民眾能和智能障礙者走出戶外一起健走、互動、闖關外,愛心企業tokuyou也在3月1日起提供「您走一公里,我捐10元」的跑步機健走暖身活動。

若上傳「好天天動動舞」創作影片,愛心企業都將捐款贊助心路的「身心障礙者社區支持服務」,不用報名費,消耗卡洛里就能做公益。

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表示,『好天天齊步走』活動已邁入第四屆,在每一屆的活動中,總看到許多感動:有志工抬著輪椅幫忙智能障礙孩子爬階梯,有全家大小攜老扶幼和抱著襁褓中的孩子一起參加;也有國小、國中的學生們和智能障礙的朋友們齊步走,展現出一幕幕自然溫馨的互動畫面。

宗景宜強調,支持智能障礙者參與社會並不困難,就是這樣簡單的互動,就能讓社會充滿溫暖。心路舉辦健走活動,就是希望藉著運動的情境,在社會大眾的支持下,讓智能障礙者能走入社會,和人群自然互動,累積自信;透過相處,讓大家認識智能障礙者,不再有誤解或成見。

心路基金會表示,3月26日上午8點,將在台北(古亭河濱公園)、桃園(老街溪新勢公園)、新竹(十八尖山)、高雄(鳳山水庫)舉辦「好天天齊步走」活動,民眾不分年齡每人只要捐款100元即可參加(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及一位陪同者得享免費),捐款200元還可獲得限量的好天天紀念風箏,走完全程者,還能得到「小腳ㄚ手工皂」、及參與抽獎活動,所有捐款均將做為心路基金會的服務經費。

官方部落格

相關影音

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致贈感謝狀給贊助『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活動的愛心廠商。(記者陳炳宏攝)

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致贈感謝狀給贊助『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活動的愛心廠商。(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