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理布朗咖啡最大分店進駐台中 明起試營運

查理布朗咖啡進駐台中,31日起試營運。(記者張菁雅攝)

查理布朗咖啡進駐台中,31日起試營運。(記者張菁雅攝)

2015/12/30 17:2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史努比主題餐廳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進駐台中市,31日起試營運,陪粉絲跨年,當天預約已經額滿。業者表示,明年1月1日至14日不接受預約,必須現場排隊。

查理布朗咖啡第1家店今年4月在高雄開幕,一炮而紅,現在假日仍大排長龍,台中店為第3家分店,150坪、102個座位,是規模最大的分店,店內以「環遊旅行風」為主題概念,查理‧布朗、史努比等主角們從美國出發,到法國、義大利、英國、德國、荷蘭、日本等國旅行,不但有各國風景,還有輕航機、高空纜車、雙層巴士等裝置,裝潢期間就有不少民眾闖入拍照,營運後預料將吸引粉絲們搶拍。

業者表示,明天開始試營運,同時推出跨年活動,晚上3個時段、240人的名額,開放預約3小時就額滿,試營運至明年1月至14日,15日開幕,這段期間餐飲全面85折,特別提醒消費者1月1日至14日不接受預約訂位,必須現場排隊,15日起開放預約。

查理布朗咖啡台中店以環遊旅行風為主題。(記者張菁雅攝)

查理布朗咖啡台中店以環遊旅行風為主題。(記者張菁雅攝)

查理布朗咖啡台中店保留超人氣餐點,並增加新菜色。(記者張菁雅攝)

查理布朗咖啡台中店保留超人氣餐點,並增加新菜色。(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