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員聯結車隊迎娶新娘 超霸氣的迎親…

鄭志宏與呂怡慈愛情長跑10年,風光結婚。(記者吳俊鋒攝)

鄭志宏與呂怡慈愛情長跑10年,風光結婚。(記者吳俊鋒攝)

2015/12/05 17:1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擔任職業駕駛的台南市民鄭志宏,與女友呂怡慈愛情長跑10年後,今天2人正式結為連理,新郎在舊東家的協助下,以8部全新的聯結車隊迎親,將美嬌娘娶回家,喜氣洋溢,所到之處,也引起矚目。

家住台南善化區的32歲鄭志宏,當過聯結車司機,以前為工作上路,今天重返駕駛座,則是要迎娶,與交往10年的新娘踏上紅地毯,有情人成眷屬。

鄭志宏指出,籌備婚禮時,向之前的公司老闆娘報喜訊,她當場承諾要全力幫忙,讓新娘留下難忘的回憶,一口氣調集了8部35噸的聯結車頭,組成最具「份量」的迎娶隊伍。

鄭志宏開著第1部車帶領隊伍迎親,不少過去的同事也熱情相挺,幫忙擔任駕駛,一起前往嘉義娶回呂怡慈。

下午2點半左右,新人回到善化區的住家,8部聯結車頭整齊排成一列,相當壯觀,大批民眾爭睹,直誇:這樣的迎娶陣仗太霸氣了,有創意!

鄭志宏表示,參與娶親的聯結車頭都是全新,每部價值近400萬元,且款式都一致,真的很感謝前老闆娘的協助,讓他的婚禮特別風光。

呂怡慈笑稱,之前搭過新郎開的聯結車,卻沒想到連迎娶也來這一招,令人驚喜;鄭志宏則回說,只要老婆覺得喜歡就好。

許多親友也認為這樣的排場不輸雙B車隊,搶著合影留念,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聯結車隊娶親,引起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聯結車隊娶親,引起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坐著聯結車被娶回家,新娘呂怡慈直說這樣的回憶令人難忘。(記者吳俊鋒攝)

坐著聯結車被娶回家,新娘呂怡慈直說這樣的回憶令人難忘。(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