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新莊知名燒臘便當飄薄荷味 竟是「咬過的口香糖」

網友爆料吃便當竟咬到嚼過的口香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吃便當竟咬到嚼過的口香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4/04/09 21:12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食安風波頻傳,民眾對外食也格外注意,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外帶新莊一間知名燒臘便當,吃到最後剩下一塊類似蒜頭的白色物體,咬下竟飄出「淡淡薄荷味」,才驚覺竟是被咬過的口香糖。事後網友致電店家,打了86通電話都無人接聽,讓她痛批「最衰、最噁的事被我們遇到」!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8日晚間與先生購買新莊知名燒臘便當,準備外帶回家享用,先生吃到一半大喊「口香糖」,兩人一看這才發現,便當內竟藏有一塊被嚼過的口香糖,讓兩人瞬間沒了胃口。

女網友透露,當時先生原以為是高麗菜菜心,或是蒜頭才咬下,怎料卻飄出淡淡薄荷味,才確定是咬到嚼過的口香糖,兩人迅速拍下證據後,便把沒吃完的便當倒進廚餘,隨後撥打1999通報。事後,女網友更曬出電話紀錄說,當下致電給該燒臘店,足足打了將近86通,店家卻都忙線中沒接電話,讓她傻眼直呼實在太嚇人,「最衰、最噁的事被我們遇到!電話有設像沒有,著實令人失望」!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好噁」、「吃完飯還有口香糖可以吃,服務真好」、「想到如果是滿滿牙垢牙周病...嘔嘔嘔嘔嘔嘔嘔」、「之前男友在那邊用餐回家後就腸胃炎住院好幾天,好幾年他都不敢再吃這家了,他的滷汁夏天有很大的機率是酸掉的」、「我快吐了」、「突然覺得吃到菜蟲是件很幸福的事」。

該網友事後致電給店家想反應,足足打了86通卻無人接聽。(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該網友事後致電給店家想反應,足足打了86通卻無人接聽。(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