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 林右昌親上火線說明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明信義、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基地規劃內容(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明信義、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基地規劃內容(記者盧賢秀攝)

2015/05/19 14:3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要趁信義國小改建時,興建地下停車場,解決基隆市停車空間不足的問題,遭部分家長與老師反對,市長林右昌今晚將親上火線,說明規劃內容,爭取家長與學校支持,林右昌說「時間點過了,機會不再」。

基隆市仁愛國小老舊教室正在改建,信義國小今年規劃明年也要動工改建。2校僅隔一條不到6米寬的巷道,因此,市府計畫利用學校改建的機會,闢建地下1層半、地上半層的停車場,解決市區停車空間不足,同時也可作為將來東岸停車場改建的替代停車方案。

但有家長及老師反對,市長林右昌表示,一定會爭取校方和家長同意才會闢建,但時間急迫,今年追加預算同步規劃,否則時間點過了,機會也就失去了,他今晚親自出席在仁愛國小舉行的討論會,向家長和老師說明市府最新規劃的動線。

信義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出入動線(記者盧賢秀攝)

信義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出入動線(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