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高嘉瑜買名錶、搶餅乾遭質疑動機 王欣儀還原整件事

國民黨議員王欣儀。(記者楊心慧攝)

國民黨議員王欣儀。(記者楊心慧攝)

2020/11/27 17: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在任北市議員期間隨郝龍斌市府團赴歐出訪,狂掃名牌貨,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也說2011年前議長吳碧珠率議員赴歐姊妹市參訪時,高嘉瑜不僅買勞力士名錶「綠水鬼」款,還跟自己7歲兒子搶餅乾吃,但有網友質疑「公務行程還帶兒子,兒子旅費是自費還是公費?」王欣儀強調,本來就開放可帶家眷,家眷當然是自費(機票、食宿交通等團費)!

王欣儀受訪表示,帶兒子去當然是自費的,這都有按照規定,當年孩子7歲還小但已很懂事,出門時間長,身為單親媽媽,平日民代工作又忙,自然得自費帶他在身邊照顧陪伴。

王欣儀也在臉書上解釋,昨並非主動向媒體爆料,而是中午媒體打去問她,說有議會同事提到這些事,所以希望求證這些內容,她只是據實答覆曾聊到的事情,並非主動要公開、爆料。

高嘉瑜昨受訪要王欣儀說出餅乾的廠牌,也質疑餅乾有好吃成這樣讓她去拿?況且這麼久的事情誰會記得,王欣儀則表示,當時兒子邊吃零食邊睡著了,她也在睡覺,醒來時看到高拿著疑似孩子的餅乾正在吃,因此詢問她,但高卻說「東西掉在地上,誰撿到就是誰的!」,她無法證實那袋餅乾是否曾掉落,或是直接從孩子睡中拿走。

王欣儀說,如果高嘉瑜想吃,她一定會分享,但高沒有問,這樣的答覆,實在太超出她所受的教育拾金不昧,即便在路上撿到錢也要送去警察局、不應佔為己有,所以至今都仍印象深刻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