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愛作伙打電動! 朱立倫扮瑪利歐與不分區立委PK熱門電玩

大年初三朱立倫與青年團成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PK熱門電玩遊戲。(國民黨提供)

大年初三朱立倫與青年團成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PK熱門電玩遊戲。(國民黨提供)

2024/02/12 12: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科技日新月異,過年除了流行走春之外,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現在更多了全新選擇,就是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打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今日大年初三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團隊代表「寶博士」葛如鈞、「二條線閨蜜」陳菁徽以及青年團副團長黃騰憲一起PK電玩,展現國民黨最貼近潮流與年輕活力的一面。

今日中午12點國民黨還在LINE、Facebook、Instagram以及YouTube等網路社群平台同步推出「龍愛作伙打電動」系列影片,朱立倫、葛如鈞、陳菁徽、黃騰憲等人進行一場友情對抗賽,一起玩最熱門而有趣的電玩派對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朱立倫與黃騰憲一隊,不分區立委組成一隊,雙方互相在遊戲中較勁,首先朱立倫成為瑪利歐與大家一起PK「瑪利歐派對」裡面的各種小遊戲,只見朱立倫在「敲敲打打土撥鼠」中一直暴打,陳菁徽在「抽抽桌巾」中超用力的移動手把抽桌巾,葛如鈞在「高舉插畫版」中展現強力自信,爭奪「最佳表演者」。

朱立倫等人還一起遊玩號稱「破壞百萬友情」的派對遊戲「Pico Park」,大家各自操控屬於自己的方塊貓,迅速完成每個關卡的指定條件,才能取得鑰匙破關,最後朱立倫在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莫名其妙的贏了,影片中朱立倫與年輕人零距離的互動也讓打電動的時光充滿歡笑與趣味。

朱立倫最後表示,勝負是一時的,大家一起玩遊戲、「團結真有力」才是重點,他也要祝福大家「龍舞探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