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年輕化加速!朱立倫新春podcast與青年暢聊改革願景

國民黨今日發布podcast影音「聲藏blue」過年特別企劃,由該黨發言人楊智伃、青年團副總團長賴禹融共同訪問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日發布podcast影音「聲藏blue」過年特別企劃,由該黨發言人楊智伃、青年團副總團長賴禹融共同訪問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提供)

2024/02/13 12: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發布podcast影音「聲藏blue」過年特別企劃,由該黨發言人楊智伃、青年團副總團長賴禹融共同訪問黨主席朱立倫,內容聚焦於國民黨年輕化成果,以及不分區立委提名的過程,朱立倫並提及自己在高中時期的回憶趣事,並與青年朋友分享諧音梗笑話,整段節目充滿歡笑。

針對年輕化改革成果,朱立倫指出,自己擔任黨主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改革、促進黨內的新陳代謝,因此可以看到在9合1地方大選國民黨提名了100多位年輕參選人,這次立委選舉更讓國民黨成為3黨黨團成員平均年齡最年輕的政黨,他還向青年朋友喊話,「不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了嗎?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對於不分區立委提名,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尊重專業、相信專業,更找了各領域人才進入國會,在政治組的部分,也找了許多有戰力、敢戰的戰將排進不分區名單,要發揮最大監督制衡的力量,為人民福祉把關,更期待在未來透過立法院進步議題的推動,讓大眾看見國民黨的改變,進而吸引更多年輕人。

朱立倫表示,改革最重要的就是決心,並且要訂定好原則,讓社會大眾感受到國民黨給予年輕世代機會,並且國民黨有在改變,相信只要繼續跟年輕人站在一起,有一天一定能讓年輕人重新接受國民黨。

聊到高中時期的趣聞,朱立倫表示,自己與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是同班同學,兩人互為好友,他並稱讚江宜樺是一位大才子,第一志願就是政治系,而且會穿長袍馬褂,讓他印象深刻。

節目最後朱立倫還與聽眾分享此次新春的春聯諧音吉祥話「龍舞探吉」,祝福大家新年財源滾滾,他並與賴禹融一起分享諧音梗笑話,共同祝願新年國民黨改革之路加速實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