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訪歐有買勞力士「綠水鬼」 高嘉瑜:受朋友之託

針對國民黨議員王欣儀爆料她訪歐時買勞力士名錶,高嘉瑜今受訪時表示是幫朋友代購。(資料照)

針對國民黨議員王欣儀爆料她訪歐時買勞力士名錶,高嘉瑜今受訪時表示是幫朋友代購。(資料照)

2020/11/26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任北市議員期間赴歐出訪狂掃名牌,同黨議員王欣儀隨後再加碼爆,稱2011年北市議長吳碧珠率議會同仁赴歐,當時高嘉瑜不僅買勞力士名錶「綠水鬼」款,還在車上搶自己7歲兒子的餅乾吃。對此,高嘉瑜今天(26日)坦承確實有買名錶,但只是受朋友之託幫忙代購而已。

綜合媒體報導,高嘉瑜日前稱自己省吃儉用、不買名牌還吃過期食品,但游淑慧接著爆她2011年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參訪羅馬時,就狂掃名牌;王欣儀也爆料指前議長吳碧珠同年率議會同仁赴歐姊妹市參訪時,高嘉瑜當時詢問導遊,哪裡可買到勞力士名錶「綠水鬼」,還提到是要買給男友,更指控她搶過自己兒子的餅乾。

對此,高嘉瑜坦承確實有過這樣一件事,指名錶是朋友託她買的,且同團的國民黨議員黃平洋也有買,表示出國難免都會有朋友拜託幫忙代購,「基於友情,我們都會幫忙。」她也反酸王欣儀,「可能她朋友大部分都是建商,或是什麼不需要她幫忙代購,所以她沒有這個困擾。」

對於王欣儀說她在車上搶自己7歲兒子的餅乾吃,高嘉瑜忍不住批,「現在風向很亂,蹭聲量的人也很多,什麼撿餅乾吃掉,王欣儀說我吃掉他兒子餅乾,請她跟我說是什麼餅乾,這種爆料還要我出來回應很無奈,那麼久之前誰會記得」。

高嘉瑜表示,2011年當時自己剛選上議員沒多久就隨團參訪義大利和荷蘭,自己還「很嫩」,且那團都是國民黨的人,「只有我一個民進黨的,哪有本事作亂?」直言對接踵而來的爆料很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