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持續反攻烏東! 烏軍扛住俄軍14次進攻 摧毀22輛戰甲車

2022/05/20 20:53

烏克蘭國防部今公布烏俄戰事的最新戰況。(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持續抵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國防部今公布烏俄戰事的最新戰況,表示俄軍正往北頓內茨克和利斯坎斯科地區進行進攻行動,而烏軍昨在烏東一天內擊退14次俄軍進攻,摧毀8輛戰車、14輛裝甲車和6輛軍車,防空部隊則擊落一架無人機。

烏克蘭國防部在臉書PO出烏俄最新戰況,指出在頓內茨克方向,俄軍加強進攻和突擊行動,以改善戰術局勢,並使用迫擊砲、火砲、多管火箭系統(MLRS)和作戰戰術飛機造成火災破壞,藉此摧毀烏軍部隊在整個交戰線上的防禦工事。

另外,俄軍向北頓涅茨克定居點方向進行突擊行動,但沒有成功,並遭受損失而被迫撤退;俄軍也在托什基夫卡(Toshkivka)地區進行敵對行動。

烏克蘭國防部也提到,在過去24小時內,烏軍在烏東地區擊退14次俄軍進攻,摧毀了8輛戰車、14輛裝甲車和6輛軍事車輛,防空部隊也擊落一架Orlan-10無人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