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不乖! 才遭烏軍「毀滅性打擊」 俄軍渡河又被炸爛了

俄軍再度渡河失敗,慘遭烏軍攻擊,數十輛戰車、裝甲車被炸爛。(圖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第30獨立機械化旅臉書)

俄軍再度渡河失敗,慘遭烏軍攻擊,數十輛戰車、裝甲車被炸爛。(圖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第30獨立機械化旅臉書)

2022/05/20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軍日前多次強行渡過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Luhansk)的北頓內茨克河(Siverskiy Donets),遭烏軍鎖定砲擊損失慘重,沒想到俄軍學不乖,又在頓內茨克州德羅尼夫卡(Dronivka)附近渡河失敗,慘遭烏軍攻擊,數十輛戰車、裝甲車被炸爛。

俄軍8日、12日於比洛霍里夫卡村莊(Bilohorivka)附近搭建浮橋,企圖越過關鍵河川「北頓內茨克河」,接連遭到烏軍伏擊,猶如墳場的現場景象也在網路曝光,沒想到傳出俄軍又再次渡河失敗遭烏軍伏擊。

烏克蘭武裝部隊第30獨立機械化旅今(20)日在臉書PO一段影片,表示俄軍搭建3座浮橋,企圖渡過頓內茨克州德羅尼夫卡村莊附近的北頓內茨克河,遭該單位步兵、砲兵和武裝部隊等單位合力阻止,並造成俄軍重大損失,影片中可見有數十輛戰車、裝甲車被摧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