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蠢! 俄軍帶反裝甲火箭回國轉賣 卻在路上發生大爆炸

2022/05/18 13:33

汽車的後車廂幾乎被炸爛。(圖擷取自@UAWeapons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許多俄軍會在戰場上掠奪民房內的物資、錢財、珠寶與電器等貴重物品,有消息指出俄軍將戰場上發現的瑞典反裝甲火箭實彈載返國轉賣,結果卻在運送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的米提斯西(Mytishchi)發生一起爆炸事件,有輛汽車在行駛間突然爆炸,後車廂幾近全毀,有2位男子受傷住院,鑑識人員在案發現場發現1支瑞典 Pansarskott 86(AT-4)反裝甲火箭發射器殘骸。

據了解,其中一位受傷男子是52歲的俄羅斯退休少校科夫蒂科夫(Viktor Kovtykov),他正在將俄軍物資送往頓巴斯,他先前從戰區購買了這支武器,並打算將其帶回俄國轉售,沒想到卻在半路上爆炸,造成他與他的朋友受傷。

現場還發現發射器掉落在路旁。(圖擷取自@UAWeapon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