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海洋警察廳直升機赴台灣海域搜救失蹤船員墜海 2死1失蹤

2022/04/08 11:00

Sikorsky S-92直升機。(路透/示意圖)

相關新聞

韓國:載6名國人船隻在台灣外海失蹤 展開搜救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海洋警察廳派出一架前往台灣的直升機,今日稍早在韓國最南端的馬羅島(Mara Island)外海墜海,1人失蹤2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海洋警察廳官員表示,這架塞考斯基S-92(Sikorsky S-92)直升機將6位海洋警察廳的搜救人員載到參與搜救巡邏艦上後,在返回韓國釜山的路途中發生事故,該直升機上有4人,在凌晨1點32紛墜入馬羅島西南方370公里海域。

直升機墜海後,機上3人被救起,其中2人不治身亡,剩餘1人失蹤,2名罹難者是51歲鄭姓副駕駛和28歲黃姓雷達操作員,失蹤者是42歲車姓技工,倖存的是47歲崔姓駕駛,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一艘搭載6名韓國人的船隻在台灣外海失蹤,韓國外交部表示已成立緊急因應小組,並派出一艘巡邏艦和直升機支援搜救任務,但直升機稍早墜海,目前仍有17艘船在事發區域搜索失蹤的船員,將與台灣緊密合作,全力展開搜救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