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尚尼亞連日暴雨洪災釀58死 災民近13萬人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持續暴雨造成洪災,已有58人喪命。坦尚尼亞洪水示意圖。(歐新社)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持續暴雨造成洪災,已有58人喪命。坦尚尼亞洪水示意圖。(歐新社)

2024/04/16 11:47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國家坦尚尼亞持續暴雨造成洪災,2個星期以來已有58人喪命,其中以沿海(印度洋)地區受災最為嚴重,估計有12萬6831人受到影響。

據《美聯社》報導,坦尚尼亞政府發言人馬蒂尼(Mobhare Matinyi)表示,包括食物在內的應急物資都已發送給災民,當局未來規劃建造14座水壩,防止再次出現嚴重洪災。

東非地區這段期間正遭遇暴雨,預計降雨量在本月底達到高峰,與坦尚尼亞相鄰的肯亞也發生洪水,至少13人罹難,當地生活基礎設施受到破壞,居住在洪災易發區域的民眾被要求撤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