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車健身照」惹怒日本人 網友嘆底層觀光客太多 11萬人按讚

網友PO出底層觀光客在電車上的行為。(圖擷自X)

網友PO出底層觀光客在電車上的行為。(圖擷自X)

2024/04/16 13:36

曾德峰/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幣持續貶值,吸引許多來自各國的觀光客前來,而素質低落的觀光客製造許多困擾讓當地人感到憤怒,有1名日本網友在社群平台X上PO出1群歐美旅客在電車上的行為,讓許多日本網友們感到共鳴,貼文直衝11萬讚,直呼「底層觀光客太多了!」

社群平台X帳號「@ahoy_cubism」PO出1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電車中有1群歐美的觀光客,其中1名男性將電車吊環當成健身器材使用,同行者沒有制止外,還看著該名男子笑開懷。

「@ahoy_cubism」在貼文中抱怨「我不喜歡日幣太過便宜的原因,就是會讓底層的旅客增加,他們既吵鬧又愚蠢。」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些底層旅客平常都在超商用餐,對當地業者與旅遊的貢獻很低」、「這些外國人去大眾澡堂或溫泉,都沒有先沖洗身體再進入浴池,真的很令人困擾」、「這種人常常在大街上喝酒鬧事,很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