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發揮影響力!貝克漢將IG交給烏克蘭醫生使用 揭露戰火下的困境

2022/03/21 14:50

足球明星貝克漢將個人IG暫時交給烏克蘭醫生管理,向7160萬粉絲揭露俄軍入侵後的慘況。(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2005年就一直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大使的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20日暫時將個人Instagram帳戶交給烏克蘭哈爾科夫醫生伊琳娜(Iryna)管理,向7160萬粉絲揭露俄軍入侵後的慘況。

《衛報》報導,伊琳娜是兒童麻醉科醫師、地區生產中心負責人,她PO出照片向廣大網友說明俄軍侵烏所造成的後果,只見孕婦和新手媽媽們在戰火中被迫疏散到地下室,此外還可以看到加護病房的新生兒靠著氧氣罩維生。

伊琳娜透露,她現在可以說是整天24小時都在工作,而且可能冒著生命危險,但當地醫護人員都沒想這麼多,「我們擔心,我們哭泣,但我們都不會放棄。」

據了解,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已被俄軍圍攻3個星期,過程中屢次遭受砲擊。貝克漢向粉絲們呼籲捐款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讓其在烏克蘭向民眾提供清潔水源和食物、向婦產醫院提供醫療工具,並確保兒童照護系統可以持續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