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烏克蘭東北城市蘇梅化工廠氨氣外洩 州長:方圓5公里內危險

2022/03/21 11:52

蘇梅一間Sumykhimprom plant化學工廠在台灣時間今早10點30分出現氨氣外洩狀況。工廠街景圖。(圖擷自Google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東北蘇梅(Sumy)遭俄羅斯軍隊包圍,不過傳出當地一間化學工廠出現氨氣外洩狀況。

據《路透》報導,蘇梅州長立維茨基(Dmytro Zhyvytskyy)透露,蘇梅一間Sumykhimprom plant化學工廠在當地時間今晨4點30分(台灣時間10點30分)出現氨氣外洩狀況,維茨基並未說明是什麼原因導致氨氣外洩,不過他表示工廠周圍5公里半徑內的區域很危險。

蘇梅為烏克蘭東北部的一座城市,鄰近俄羅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第一天,蘇梅極遭到俄軍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