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誰敢通敵!澤倫斯基出手 限制國內11個親俄政黨活動

2022/03/20 14:55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限制11個親俄政黨的活動。(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軍隊不斷對烏克蘭展開攻擊,為了穩定國內的局勢,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宣布限制11個親俄政黨的活動。

《BBC》報導,澤倫斯基表示,包括烏克蘭最大親俄政黨之一、擁有國會議員席次的「反對平台-為了生活( Opposition Platform—For Life)」在內,一共有11個政黨受此禁令影響。

這些政黨包括「反對集團(Opposition Bloc)」、「左翼反對黨(Left Opposition)」、「左翼力量聯盟(Union of Left Forces)」、「烏克蘭進步社會黨(Progressive Socialist Party of Ukraine)」等等。

澤倫斯基指出,烏克蘭司法部將立即執行禁令,只要國家還在執行戒嚴,那麼針對親俄政黨的禁令將不斷維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