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躲避俄軍轟炸2週後 烏克蘭孤兒院71名幼童撤離

烏克蘭蘇梅孤兒院71名幼童,在地下室躲避俄軍轟炸2個星期後,如今終於撤離到安全地帶。圖為遭到砲擊的蘇梅地區建築物。(路透)

烏克蘭蘇梅孤兒院71名幼童,在地下室躲避俄軍轟炸2個星期後,如今終於撤離到安全地帶。圖為遭到砲擊的蘇梅地區建築物。(路透)

2022/03/20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戰火下的童年!烏克蘭東北蘇梅(Sumy)一處孤兒院的71名幼童,在地下室躲避俄羅斯軍隊轟炸2個星期後,如今終於撤離到安全地帶。

《CNN》報導,蘇梅地區政府負責人齊維斯基(Dmytro Zhyvytsky)透露,這些孤兒都在4歲以下,其中大多數都是身障兒童,他們透過人道走廊離開了戰區。

齊維斯基表示,除了有外國人士願意收留這些孩子之外,部分幼童仍然留在基輔接受醫生照顧。烏克蘭衛生部心臟研究所所長托杜羅夫(Borys Todurov),證實孤兒們已被帶到基輔醫院,其中一些將送往烏西利維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