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從波蘭運送武器給烏克蘭 美官員憂心:補給線恐遭俄軍攻擊

2022/03/08 15:22

美高級官員透露,從波蘭運送武器到烏克蘭境內的補給線可能會遭到俄國攻擊。俄軍砲擊示意圖。(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受到全球各國的干預,許多國家紛紛向烏國提供軍武以對抗俄軍。不過,美高級官員透露,從波蘭運送武器到烏克蘭境內的補給線可能會遭到俄國攻擊。

《ABC》報導,美官員表示,有跡象顯示俄羅斯或許會對波烏一條補給線出手,有可能會出動空中力量。另外,美官員指出,俄軍已經建立好砲兵陣地,可以從遠處進行砲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對此已公開呼籲各國提供空軍協助,來摧毀俄軍這些砲兵陣地。事實上,烏北軍隊在攻擊俄羅斯補給線上獲得不少成功,孰料俄國如今也採取這種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