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軍飛彈空襲最新傷亡曝 烏克蘭:至少7死7傷19失蹤

2022/02/24 16:50

在俄軍展開特別軍事行動後,烏克蘭多地傳出爆發聲響,首都烏克蘭也遭飛彈空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宣布在烏克蘭展開特別軍事行動,俄軍隨即以飛彈空襲烏克蘭機場、軍事設施,俄羅斯國防部聲稱,在飛彈精準打擊後,烏克蘭空軍已失去戰鬥能力,烏克蘭稱俄軍軍事行動已造成7死7傷,以及19人失蹤。

《BBC》報導,在俄軍展開特別軍事行動後,烏克蘭多地傳出爆炸聲響,首都烏克蘭也響起空襲警報,距離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約28公里的楚胡伊夫(Chuhuiv)機場、頓涅茨克州的馬里烏波爾(Mariupol)機場都冒起陣陣濃煙。

烏克蘭當局表示,目前已知有7人在俄羅斯軍隊的轟炸中喪生,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薩(Odessa)郊外一處軍事單位遭轟炸,造成6死7傷19失蹤,馬里烏波爾也有1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